close

這部落格停了有兩年多的時間,因為我跑去"玩生活"了,

精彩豐富到連碰部落格的時間及慾望都沒有。

去年十一月開始,屢次動念想把部落格關閉,

怎奈帳號密碼都沒甚麼印象,嘗試多次,無法關閉。

後來十二月初,老公說他想學乙太針,

我於是規畫十二月就要開設乙太針工作坊。

不過在上了乙太水晶之後,沒想到課後靈感源源不絕,

像是在替我重整某些能量知識,我因此決定十二月份暫時不開。

但是學友一直詢問,我已經拒絕好幾次,

總不能一直賴皮,所以敲定一月四日開設一對一的工作坊。

然後十分巧合的是,就在我決定要開設工作坊後,

竟讓我找到正確的帳密備份,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以下就以他的心得回饋,來當作本部落格重新營運好了。

 


 

 

去年歲末的靈氣聚會,學到了一個乙太水晶的新技術。

回家後,同學們又打算向凱文老師挖寶,請老師教大家乙太針。

 

我原本跟大家一起報名,看了班表才知道原來自己當天沒辦法去,

經過協調調班還是有點困難,想說應該不是學乙太針的時候。

這時,聽說教我擴大療癒法初階的老師Iris要開乙太針,

於是就開心的報名了。(並且很積極的詢問開課時間......好像在催稿)

 

凱文常說,不同的老師會吸引不同的學生,因此總是有最適合的時間點,

你會遇到可以學習的老師,也會遇到想求學的學生。

我覺得這次乙太針的時間點,剛好符合這個說法。

 

課程開始時,Iris說,乙太針系統是由凱文發現並創始,

兩年前凱文授權兩位學生可以教導這個系統,她是其一。

條件是以後「必須開課」,可說是任重而道遠。

 

Iris提到,她雖然沒有中醫背景,但由於學過針灸,

對人體穴位也有基本了解,但會較注重乙太體及情緒體的療癒。

 

乙太針系統,藉由三大特性的能量針、兩種針法,可在乙太體及情緒體上工作。

大體而言,身體的疾病會優先反應在乙太體及情緒體上,乙太針便可針對不同情況補/洩,

因此乙太針不建議完全沒有學習過任何能量基礎的人學習。

 

乙太針並不是由我們創造,而是屬於外星/宇宙的靈屬創造,

想使用時非常方便,心裡想需療癒的地方、意念起用適合的針,

旁邊的靈屬便會創造出乙太針遞予使用者,針的大小、粗細、長短,

完全由靈屬決定,使用者只要清楚下針的位置,

並且下針前收攝心念、保持良善,就可以了。

 

此外,乙太針如乙太水晶般,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防呆機制」了,

也就是說,舉凡下針錯誤、能量耗盡、不再需要,乙太針便會自行化解回收。

但是,如果使用一套針法,仍建議移除。

 

Iris說,她最常使用乙太針替自己舒壓,像是眼睛疲勞、頭部緊繃,

她便會替自己扎針,扎下的乙太針不必移除,也會自己消散掉。

此外小孩遇到蚊蟲叮咬,也可以使用乙太針消除。

 

課程的下半部,Iris替我點化。

當Iris的手放在我的頭部時,

我感覺到很多各種顏色的線,一直進入我的能量體中;

接著Iris替我的雙手點化,我的手心沒什麼感覺,倒是十指微微氣動;

最後來到肩膀,我看到一本很厚的書在眼前,

隨即增值非常多的書,直到溢滿了整個地球。

 

點化後是兩種針法的演練,剛開始取針,

我有點錯愕,因為沒有實體啊!

但是手指又不可以掐住,看老師取針非常輕鬆,

甚至猶取有物,讓我頓時覺得自己沒天分。

希望自己經過反覆練習後,也可以猶取有物。

 

回家後,我剛好被蚊子叮咬,因此想用乙太針化解。

因為是叮在耳朵上,所以不好拿捏下針位置,

連下三針,都覺得效果不佳。

後來我照著鏡子,才把針下在正確的位置上。

剛下針,就可以感覺到癢感被熱感蓋過,幾分鐘後,就不會癢了。

 

原以為取針是個難題,沒想到如何下針在應該下的位置,又是另一個難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太針,能量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