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釋放對原生家庭的不和諧能量

方式:遠距療癒

能量:亢達里尼靈氣+天使能量療癒

 

個案回饋:

一開始喉嚨痛,很乾的那種感覺,

心跳很明顯而且不穩,一直在叫自己安靜。

中間有聽到一個嘰—的聲音,感覺是亮黃色,在右耳。#

有看到在黑色中有一個線畫的眼睛,魚形橢圓的形狀,

睜開來看向我,但感覺沒有對到眼睛。#

專心想著要連結,我看到老師坐在我對面閉著眼睛,

有從頭頂連著白色的弧線,比頭粗一些,

灌到我身上的時候在黑暗中我坐的地上開了一個白色的方型陣。

感覺有東西包著我。

先想著爸爸和媽媽,後來就是想其他家人。

背肩胛骨中間偏左有球狀的東西在不舒服,卡卡的,黑色的。

身上包著的感覺像火一樣在燒那塊球,火是紫色的,

有種比風輕的感覺從腿以上往上吹,感覺像結晶的球是紫黑色

我只看到我在一個格柵的牢房裡。

我想我是要釋放這些,所以它就往外爆碎開來。

剩我面前有一道牆,後來變成我手上的一塊碎片,

我看著它越來越小,然後放開,上面背景都是夕陽的顏色。

我看到他們以前吵架的樣子,還有以前我安慰老弟的時候。

這時後插入一些記憶中的東西,

我三歲前半夜醒來誤闖爸媽的房間看到他們正在,

呃,對,我一直記得;

還有懷孕的老媽穿著紫色孕婦裝從房間走出來看著我的那一幕。#

我想他們每一個人,想一個,

那顆卡在左肩胛和脊椎中間的東西就少一些

我感覺有很多白綠色的球延那個弧線過來。

我坐在一個周圍有十二個白球的綠圓上,那取代了白色方陣。

然後又看到坐在分成八份的方形橙黃色玻璃上,

那些吵過架的人站在方型邊緣看著我,尤其是阿嬤。

背景跟牢房破掉之後一樣是橘黃的。

然後有聲音說你照顧好自己了嗎,

我感覺還有一片卡著,是黑紫色的,

然後感覺很難過,我就流淚了,

又看到安慰老弟跟媽媽的畫面,

再看到現在這麼大的老弟用很複雜的表情看著我

有回答它(但感覺不是我的意識回答的)

我會照顧自己就好,但是很孤單的感覺。

它說尊重你自己,我說我知道我沒有做到,

然後通知音響了,綠色的陣就退回白色泡泡,

半透明的一層在體周圍一個手掌寬。

---整個過程皮膚都涼涼的 只有表面涼,一點點刺刺麻麻的。

---呼吸都很淺,很淺是沒有用到力的感覺,

胸腔感覺沒有擴張,冥想的時候也會。

---從看到那個聯結開始會不由自主地晃頭,除了紫火是往上衝。

---幾乎整個過程都喉嚨乾乾的。 剛打字感覺皮膚表面又熱了起來,

頭腦有淡白色的東西,現在又想睡了的暈暈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生家庭 遠距療癒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