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緣起

105年12月1日突然收到老師寄來最新版的乙太針講義,

當天回信時,鼓起勇氣詢問老師是否有打算開天使療癒的師資課,

覺得不問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問了。(內心其實很忐忑,因為之前曾被拒絕過)

而後約莫在105年12月4日,內在浮現一個清晰的聲音:

所學習的能量技巧也好幾樣了,你想守護什麼法呢?

我愣了一下,搜尋內在思索個兩分鐘,似乎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所以拿起我的筆記本,在上面寫著:你想守護什麼法?

就這樣,一個聲音浮現之後,接連的是兩天密集的探討,

如果不理會這個聲音,腦袋和心裡似乎就不得安寧,內在有種躁動不安,

似乎催促著我要有個抉擇,後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藉由跟老師索取阿育吠陀的講義之名,也順帶提起,

如果有機會,想成為天使療癒的教師,簡單來說,就是希望老師可以開教師課。

12月6日把信快速寫出去之後,當下不抱持太大的希望,

也覺得如果被再度拒絕就算了的念頭,但是心情意外平靜,就好像躁動消失似的,

而後在12月7日就接到老師的回信,希望我可以空出1月14日整日。

就這樣,天使療癒的教師課似乎確定了下來。

 

課程之前

依循著內在的聲音,在課程之前,

我在臉書上開放了好幾次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線上免費抽卡服務活動,

我已經有一兩年不曾拿起牌卡,這幾次的服務,從大家留言的狀況發現,

似乎有好多人當下都有這個需要,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

由於臉書是開放的空間,大家都可以看到誰有抽卡,

因此我一律希望對方只要在心裡設定好問題,不需要告訴我,

我就直接詢問天使之後,替對方抽出一張牌卡,

拍照上傳,大多數我都沒有特別解說,

只有少數幾位依循靈感,我給了額外較多的說明,

在這樣的簡單互信的情況下,竟然也有多位回饋牌卡給了他們小小的震撼。

 

課程當天

教師課是晚上,但必須要連同白天的複訓課程一起參加,

所以等於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其實當天結束已經是晚上十點四十分)。

有別於我在100年4月30日和101年1月29日上的兩次天使課,

這一班算是蠻安靜的,且老師也花費較多時間強調使用心態上的解說,

例如:天使只協助對個人最高福祉有益的事情上面會給予協助,

所以要特別注意心念和動機,如果使用此法,發現能量未流動,

就可以反思一下是否自己的發心是有狀況的,也就是說,

天使療癒是非常有個性的課程,不像臼井靈氣只要引導就能使用,

天使們有自己的價值判斷,人類想使用此種能量協助自己,

首先得符合天使們的價值判準才行。

(不知道其他人如何,我個人倒是蠻欣賞這種前提的,

簡言之,這是一個學了也未必能自在操控的技法,除非自己的心念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療癒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