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的週末,我終於學了之前想學,卻一直沒有適合時間學的擴大療癒法。在此之前,我已在去年學過臼井靈氣初階、雪白治療系統初階、雪白治療系統二階,原本以為會在同年12月底學習擴大療癒法,結果課前一天才知道場地變更,由於上課當天還有行程,因此就沒辦法去上了。

 


當時很受用於雪白二階的能量,也覺得暫時沒有上課的必要,甚至覺得自己只會學到這裡,就不會再上其他課程。但到了今年五月,突然有一種悸動迫使我去學臼井二階,三個符號為我開啟了對能量工作的不同體認,還給了我一個禮物──直覺力大幅躍升──讓我更能覺察到命運軌跡、生命模式,21天的淨化期,協助我提昇,也讓我更能瞭解宇宙能量轉化的神奇。


持續臼井二階約四個月,每天的練習,讓我發覺自己有需要「改善心輪品質」及「釋放舊有模式」,霎時間,擴大療癒法的圖騰撞進我心中,上網查了許多人的分享,發現這個療癒法是我現階段需要的,因此找上老師學習擴大療癒法。


第一天到教室時,知道只有我一人,相較我的驚訝,老師卻很泰然,原來這個療癒法,是以愛為基礎,不但利己而且利他,沒有足夠的發心,便跟這個能量對應不上,因緣不夠無法學習。老師還分享,臼井初階及雪白初階,一次十幾甚至二十幾位的學生,擴大療癒法初階,來學習的人常常都是個位數。乍看之下,是我們選擇了擴大療癒法,但實際上,沒有相應的心念,也無法跟這個能量共振,這一想,好像是擴大療癒法選擇了我們。


擴大療癒法有個讓我驚奇的地方,一般的點化在第一天早上就會進行,但擴大的點化卻是第二天下午才進行。老師說,這是因為當我們進到這個場域時,就已經置身在擴大療癒的能量中,課程進行時,觀音上師便協助我們,排出舊有的負面能量(如意念),等到第二天下午,再將上課期間累積的正向能量,封存在能量場中,再由觀音上師帶走負面能量。讓我感到非常特別。


課程中,由於老師學過臼井靈氣、雪白治療系統、亢達里尼靈氣、天使療癒等,因此解釋時除了講義以外,也舉例了不同體系的情況。由於我也有學習過臼井與雪白,因此講到相似的地方,就很能領悟;講到相異處,也可以區分出差別。加上只有我一位學生,簡直就像是替我量身打造的家教班。


下午時,老師教我如何替自己療癒,療癒方式十分全面,讓我驚呼「怎麼可能」,也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到。但當我開始跟著老師的動作,我發覺這一切都是真的,與臼井、雪白的能量質地都不同,擴大的能量質地很像是細細電流,呼請迅速、連穿透的效果都很好,且我感覺到比臼井、雪白,都還更加明顯的能量,就在我的身上流動。


回家後,我也拿出臼井及雪白的講義互相比較,發現擴大的療癒技術簡單卻很有力,睡前時也做了一次練習,準備工作時,電流快速的貫穿我,從我的手指射出(感覺好像段譽的六脈神劍~哈),雙手所經之處,都感覺到非常溫暖,到了建立光體後,我感覺自己全身都被光穿透、包圍,我躺在床上,熱得睡不著,全身的細胞、器官都在微微震動,細密的電流包圍著我的全身、我的所在,讓人有一種「此時此刻,我在活著」的感覺。


我把雙手放置在直覺要療癒的地方,一下子我就睡著了,只感覺過了幾分鐘,我就醒來了,然後天亮了。「哇,這就是擴大療癒法,是我與宇宙最高神一起創造的能量,讓我完全身在愛中。」當時我坐在床上,有這種感覺。


第二天我很早就出門上課,但是卻比第一天還晚到教室,一路上我心浮氣躁,因為一直覺得我不管走路、坐車,都有人擋在我前面悠哉地走,連紅綠燈都讓我等上好幾個,因此上課遲到了。懷著這樣的心情走進教室,卻感覺到有股安定的能量,在我的身上作用,焦躁的心也安穩下來。


我就前一天晚上研讀講義及全身療癒的想法,與老師交換心得,由於老師已經上過擴大療癒法的三階光能工作坊,對我的疑惑多能解答,她也分享自己使用光能的心得,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原本實作後就覺得擴大療癒法很完整,能量也很強大,但光能居然還在這之上。可惜我這個月才開始修習,沒辦法上NANCY老師年底開的光能工作坊。


下午的課程,老師替我點化,當老師唸誦點化文時,我便感覺周邊空氣振盪,直到老師把披肩圍繞在我的身上,一瞬間,非常密集的細密電流,完全穿透我的身體,不但綿密、而且溫熱,當老師把手放在我的頂輪,我只感覺到極強的電流將我的存在貫穿,身外身內,都布滿了擴大療癒法的能量,比起臼井、雪白的點化,擴大療癒法可以說讓我感覺到非常強烈(其實臼井及雪白點化時我都感受得到,但擴大療癒法點化還遠在祂們之上)。我在非常喜悅、感動的狀況下,領悟自己與愛合一。


由於觀音上師的慈悲,經過點化後11天密集練習之後,就可以成為教師,將此療癒法傳遞給他人,在最後的時間,老師講解了點化方式及教學注意事項,便結束了這次的工作坊。


然而我心裡知道這不是結束,其實我還覺得不夠(不過老師也花了很多時間解答我的問題),因為有課堂上的教導之外,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體會,等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會想再次複訓,並學習慶典及光能工作坊,這樣的感動超乎我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心得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