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老師的話,來為本文揭開序幕:


看了你的部落格,很有同感!宇宙完美的安排,往往超出我們的期望!

你家中的聖壇,將為你與你即將降生的孩子帶來無限的祝福,且榮耀那位深具信心的學員,好棒!

為你們喝采!

在家上課可能是這段時間最適合你的安排。祝福你!!!

DSCN1479.jpg  

 

課程進行到了第二天,我深深感覺此梯次個人化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尤其是來到必須要療癒他人的練習,這個部份因著學員個人化的需求,做了部份彈性的調整。

尤其分享到較為深層的家庭關係,生涯規畫,人際互動層面,終於體會到一對一的合適度。

 

記得老師曾說,課前用心準備,上課完全交託,事實果真如此。

兩個梯次的學員特質不同,講述時側重的點即不同,這次我深深體會。

有些梯次偏重理論層面的講述,有些則重於生命經驗的分享,

同樣的一本教材,詮釋的重點及深度都不會一樣。

當然,該具備的項目是樣樣帶到,即便如此,還是有著每一梯次的風格樣貌。

 

一對一,讓我可以完全專注在學員及我自身的互動,

許多細節可以觀察入微,即時修正,

甚至到課程結束後,依憑直覺,

我把OH卡也用上了。原因是:有幫助。

果真,這幫助顯現的十分明顯,

讓許多積累在內在的糾葛能量,

可以大量傾瀉而出,騰出內在空間,

讓天使的祝福美好進駐,

讓擴大的能量溫煦沐浴。

 

最終,我陪學員漫步下山,

臨分別前,我終於看到她輕快的腳步,

臉上洋溢著微笑,並感覺美好的與我道別!

這個微笑與輕鬆,無價!

 

作為一個傳遞者,

每一次的教學,

都是我個人再成長的契機,

感謝每一位我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你們教導了我許多,

也啟發了我許多。

 

讓我們互相鼓勵,支持,相陪一段。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給每一位讀到此文的人。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