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雪白二階的工作坊,拿增強級次。

 

在上這工作坊之前,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進行SRT的清理時,突然發現高我小抱怨:認為我不與祂合作。

嗯,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過去某部份的自己,的確是這樣子啊!

我運用釋放宣言,釋放掉它了。

 

想開雪白治療系統的工作坊,其實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原本是想先從臼井靈氣入手的,卻突然寫著寫著,

發覺自己要從雪白治療系統進入才對。

這跟LS 和 SRT都有些關係便是。

 

總之,週五發現高我的小抱怨提醒之後,

我就決定了二月底要開首梯雪白治療系統的工作坊。

 

這班複訓,成員頗多,可想而知,點化又佔了很多時間。

和我去年上的二階,課程偏重自然又是不同。

如果說去年的二階是教學版的雪白系統詳解,

這梯對我的意義,應該就是確立教學的目的和走向。

 

這梯最有意思的在兩個部份:

第一,是點化前的群體冥想,

我確實的在冥想的過程中,感覺到了某些脈輪的變化。

這是之前未曾有過的感覺與經驗。

第二,則是和同學在互相點化的過程中,

對於雪白能量有更深的認識與感受。

每一種點化方式,有其對應與深刻程度的不同。

雖然只是略嚐滋味,但也開啟了某些未來可以探索的面向。

 

不過,或許這些都只是附帶的收穫,

最主要的,是讓我對於此系統有了更大的好奇與信心。

因此,二月二十五日,我打算來開個歡樂分享班。

一人即成班,成員無上限。

一切但憑宇宙的審核。

 

所以,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將我的講義竣工。

懷著愛與精進的心,我誠摯邀請我的高我與我一起啊!

 

愛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白系統 增強級次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