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月甫開始時,我就曾預言:本月份是光輝燦爛的十月。

十月一號二號的光能療癒工作坊,為我拉開一個勁爆的開場,

知悉許多有待清理的部份:情緒體的濃稠能量,心輪的議題。

七號替爸爸做SRT,讓我面對了一部份幼時即已壓抑住的能量,

我知道我釋放了一些,讓我有勇氣九號下台南奇美醫院,

去關懷並替爸爸進行臼井靈氣的脈輪清理和療癒。

八號我去乙太針複訓,知道自己的意志輪和心輪部份的能量糾結,

暫時被我抓住,而尚未能釋放。

總之,在這樣的一個又一個的自我能量謎團解答過程之中,

我老是被當頭棒喝,哭泣,然後重拾勇氣,面對,看見。


真是光輝燦爛的十月。

 

今天去上雪白二階級次,果真如老師所言,是個新里程。

先說個前言。昨晚去產檢,醫生說寶寶可能是女生,我先生也在場。

因為懷這胎時,我們自己內在隱約期待是個男孩,諸多高人也紛紛如此告知。

我們大約心裡會有個期待,雖然嘴巴可能不承認。

醫生宣布完,我和先生有點默契的開始討論這件事。

我們都得面對自己對於此事的小失落,以便於能夠公平的對待這孩子。

我們知道,家族有期待,公婆有期待,自己有期待。

這是一個層層疊疊的課題,但是,我們也知道,孩子與我們極有深緣,

才會投胎成為我們的孩子。

我們知道家族有期待,我們也知道,我們仍是愛她。

所以,我們回家後,仍是如實告知公婆,預期中的小失落,還是有出現。

因此,我昨晚睡的並不安好。


於是今天早上,醒來後,即刻做了SRT的清理。

我希望我能夠更為了之意義的來看待此事,而不是受到諸多的期待後的壓力或偏見。

清理完後,隨即去上雪白二階。


上午時,我其實只有較為冷靜,並無開心的感覺,

就是清理完後的較為淡然的情緒,冷冷的,靜靜的。

 

進行到群體的冥想時,我依著老師的引導,見到了光的存在。

耶穌愛我,這句話,我今天終於可以如是說。

我不是基督徒,天主教徒,跟耶穌算是很不熟,至少平時不常想起祂。

但是,祂啟示了我:愛是唯一。這一切都是在愛中。

離走前,祂擁抱我。我可以如實感覺,愛的溫暖。

我的心輪暖暖的,慢慢有了溫度,似乎稍微放下了某些幻覺/偏見/歧見。

後來進行第二次點化時,我感受到了更進一步的支持。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愛,似乎比較能有體會,有感覺。

雖然我的寶寶暫時無法受益雪白的能量,初階和二階點化,她似乎都沒有吃到。

但是,對於她的母親而言,這能量還是協助我導向一種接受和平靜。


我在下午的課程,突然覺得很快樂,和早上的寡歡相比較,我比較能感到喜悅。

雪白是個奇妙的能量系統,初階上完,我其實沒有太多反應,就是安然的度過。

但是上二階前,我的生活就已經累積諸多有待被看見並釋放和跨越的議題。

所以,上二階的感覺,格外的深刻,明顯察覺到此能量的力量。


如同我在"寫在臼井靈氣三階之前"文章所說的,我真的感謝自己可以有這些機會,

好好的學習這些能量系統,重新檢視我的信念與感受,有自覺的選擇過一個愛的人生。

我為此,非常感恩。

因為我知道,當我受益了,我身旁與我有緣的人,也即將受益。


晚上搭公車時,身體有許多的釋放,讓我不是很舒服。

先生因為要從修車廠取車的關係,所以到站牌等我,

因故,我們沒有如期取車,所以兩人散步回家。

我分享了我課程的一部分的心得,並告訴他,我似乎可以協助他的事情又更多了。

他說他很願意,唯一的問題是:他老婆太懶。

我笑了,因為,這是我一年前無法想像得到的狀況。


人生啊,有太多的事情,當自己搞定了,一切就搞定了,誠然,誠然。

感謝耶穌愛我,老師愛我,同學愛我,家人愛我。

我將回饋更多的愛,給你們。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白系統二階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