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之在前

昨天上了臼井靈氣三階。整個過程,可說是高潮迭起,內在一直在翻山越嶺。

因為個人體驗,是ㄧ件絕對個人的事情。且有些經驗,超越語言,說即不是。

因而,我只能勉強為之,強作紀錄。

對我而言,這是ㄧ個起點,有其意義。

對有緣閱讀者而言,這只是一個他人的分享。

 

空無和呼吸

在點化的過程中,甫踏入點化的座位/空間,心輪就有著強大的感覺,心臟跳動的非常快速。

額輪前不斷看見一個又一個符號/光影,能量的輸送讓我的額頭感覺很癢很騷動。

在中間,有一度,我經驗到了此生第一次"只剩下呼吸"的感覺。

沒有身體,沒有你我,ㄧ切就只剩下呼吸,我可以感覺到靜中有動,就只有呼吸,

其餘的,都不見了,消失了,合一了,沒有老師,沒有我,

而那個呼吸的意識,卻又如此純粹。

在其間,不知道有多久。而後我經驗到了頭部無比光亮的感覺。

就只有光。

這是早上的三階點化,我的體驗。

 

意識重建 

下午,老師在談符號的深義時,我驟然卡住。

真的卡住了好一陣子,而老師也發現了。

他放慢速度等我,在他又一次的詮釋時,

其實我懂了"運用符號,超越符號和成為符號"的意義層次

可是我發現,我又到了某個混亂而空洞的境界。

我感覺到我在爬一個二階到三階的大階梯,有點辛苦。

我感覺到我的頭腦被拆除許多框架,ㄧ個又一個,被拆解。

我感覺到被拆解之後,我有短暫的意識清明,卻又開始心輪的轉動。

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不是悲傷,而是帶著喜悅,當然有點陌生。

我好幾次說:"給我ㄧ點時間,給我ㄧ點時間",

因為太刺激了,我小小的腦袋難以承受大大的轉變,

意識腦的更新明顯跟不上靈魂理解的速度。

 

近鄉情怯 

我曾打個比方分享:就像是媽媽帶著我,說要去玩溜滑梯,盪鞦韆與騎木馬。

可是帶我到那裡之後,就只有坐在草地上看天空,雲飄,花落,風吹。

這個二階到三階的意識大跳躍,觸動了我多世以來的某個點。

像是我曾經迷路,徬徨不知何處是家鄉,而今知道了一條路。

對於迷途的我而言,有點喜悅,有點悲傷,有點擔心,又有期待。

心輪轉動,但是我驟然之間,又空掉了,很久很久。

我似乎在,似乎又不在。

 

所以稍晚幫同學點化時,我還在某種奇怪的狀態。

因為翻山越嶺後的狀態,不是那個原本熟悉的,物質界的我。

我發傻了,也呆了。但也享受那種單純的傻呆,我發現。

只是無法正常運作,因此我還是在晚餐時,設法落實,回來。

 

回到地球 

我知道,藉由點化時高密度且集中的空間能量,高層次存在們的協助,

我經驗到了某種意識消融(或說是飛升)的狀況。

但那不是我的平素修養而來的能量質地/頻率。

所以,我還是要回到物質界,地球上,成為我自己。

自我修煉,去蕪存菁,成為那個合諧有愛專注合一光明的大我。

飄在空中懸浮的感覺固然甜美,但是終究要回來,完成該做的事情。

 

這篇文章,我尚不知道如何收尾。

我知道經過昨日的翻山越嶺,有人推了我ㄧ把,

讓我丟掉了某些已經不再需要的東西。

今日的我,仍舊在脫殼,卻已經更新了一部份。

我知道,會有翻山越嶺後的新風景。

而我也期待著。這文章就暫且,讓我這樣打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三階上課心得上集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