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這個工作坊最大的心得是:「上天安排的巧妙,真的太令人讚嘆了!


12月初,我因為焦慮症再度發作請長假在家休息。
看了精神科醫生一個多月,換了三次藥物都不見效,這在過去是不曾見過的事情。


我了解這個疾病其來有自,真正需要療癒的是被我壓抑在潛意識的能量。
這個期間我做了SRT以及凱龍治療,
但既然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我自己也應該做點什麼來療癒自己才行。


偶然在BBS看到Iris老師開課的消息,
尤其是看到「孕婦」這兩個字,莫名的吸引我。
其實12/17那天也有很多想上的課(ex:一念之轉,老神再在研討會)或是剛好有別的老師開課,
但因為太想目睹孕婦的丰采,因此還是報名了Iris老師的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報名過後不久,居然發現自己也懷孕了,原來是孕婦吸引孕婦啊!
而且觀世音菩薩在華人地區一直都是女人以及小孩的守護者,
觀音上師的能量對於孕婦以及小孩子非常好。 


更巧妙的還在後頭。



上課的前一天,Iris老師來電說佛化那邊的場地有問題,她打了三次對方都說沒有保留場地給她。
另外一位學員因為場地改變而無法參加,因此老師問我願不願意上一對一的課。
我想老師如果只有一個學員,這樣租場地也很不划算,就問老師家在哪裡。
老師家居然剛好在我新北市的老家附近! 
老師也嚇了一跳,因為她說她家這麼偏僻,
如果說坐計程車,跟計程車司機解釋半天都不見得能到正確的位置。
但因為我從小就住在那附近,老師一講我馬上知道是哪個社區。


地點是有了,老師還必須得到家裡人的同意,
因為老師跟公婆同住,而公婆並不太相信能量療法。
現在一個陌生人要來家裡上這個課程,公婆會同意嗎?
老師很意外公婆居然會同意。
真是觀音保佑,上天護持。



萬事具備之後,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課。
心裡感激因著上天的幫忙,讓這個工作坊能順利開課。
但沒想到上天安排我回出生地成長地接受一對一的課程,
背後還有更深的意義。
現在想起來真是毛骨悚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心得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