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看到老師設的薰衣草色祭壇的時候,

就覺得非常漂亮而且有很安心的感覺。
但只要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還是會非常緊張,
尤其是四目相接的時候,
因此如果還有另外一個學員,
我可能整堂課都會緊張到不行而無法專心聽講。

 

隨著課程的進行,
緊張的情緒漸漸和緩下來。

 

但第二天要練習幫他人療癒的步驟時,因為必須跟人靠得很近,
我光想就心跳加速,緊張異常。
好險是一對一的課程,在我的要求下,
老師看著我對椅子做動作,確認動作沒問題即可。

 

此外,第一天要去上課前,
我跟我媽稍微小吵了一架,
主因是我跟她說我要去上擴大療癒法,
而她...很難接受?
我認為她「不應該」不聽我的解釋就否定這一切。
(但世界上只有事實,沒有應不應該...according to 一念之轉)


然而第一天課程結束後我打電話給她,
她居然跟我說:
「今天早上對不起,因為我是外行,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就做了批判。」
聽到她這麼說,我只有驚訝。

 
第二天點化的時候,周圍原本一切安靜無聲。
但老師的四歲女兒突然在樓下講話,
而這個聲音帶著我回到了我自己的小時候。
我想起我自己小時候在這附近玩耍的樣子。
我想起了我曾經是有能力無憂無慮的笑著。
今天,我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回到了自己的小時候,
仿佛新生的感覺,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觀音上師的點化訊息中,有一句:
「此刻你們所有的負面因果業力,已經被完全消除。」
I was re-born.

 
因為一對一的關係,課程提早結束。
老師給我抽了OH卡,讓我去潛意識尋找焦慮的原因。
三張牌卡之間的關係真的是.....準的可怕。
跟我最近意識到問題不謀而合,關鍵字被我ㄧ個一個抽了出來。
看到結果,我無法克制的一直哭泣,當下只覺得人生抽滿了絕望以及痛苦。
過了5分鐘之後,
心中出現了:「你確定這是真的嗎?」的聲音。
我就突然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什麼了。

 
課程結束之後到現在,我有一天練習中斷了。
比較有做擴大療癒法以及沒有做的時候的心理狀態,
有做的時候焦慮程度會有明顯的降低,我不覺得這是巧合。

 
因此之後我想就算我怕在我爸媽面前做他們會反對,
(但說到底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推測)
我還是會持續不斷的做,
至少一定要做滿連續11天為止。

 
感謝宇宙最高的源頭的光與愛,
感謝觀音上師以及靈性聖團帶給我們擴大療癒法,
感謝Iris老師耐心的帶領,
感謝Iris老師家人以及我家人的支持與體諒。
感謝一切的因緣巧合帶領我走上這條療癒之路。

 
我相信我已經得到完全的療癒。阿門。
                                                          by  N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工作坊 心得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