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歡樂雪白,收穫真的很多,我必須說,妳真的是一位很適合帶雪白的老師!

之前從網路上別的地方看到的介紹或分享,大部分都是強調它有非常好的淨化效果,

但妳的雪白,讓我非常有種壓對寶的感覺,哈哈。

 

雖然我報名時,妳的招生文尚未寫好,

我也不知道妳的招生文會寫什麼,但妳的雪白對我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表面上,我是被「歡樂」兩個字所吸引,但後來,我明白這是一門延續「無條件的愛」的課程。

是「無條件的愛」吸引了我的靈魂,引導我走到妳這邊來。

這真的是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反之亦然。

 

早上的冥想,妳帶我們先走到一座花園,去看一棵樹。

雖然我五感駑鈍,但內心的感動卻是明顯的。

不知為何,那棵(尚看不見的)樹帶給我一種古老的熟悉感,彷彿我們曾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而那位白色的存有,我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耶穌」,祂也給我一種熟悉感。

然後當妳繼續帶領冥想時,我的眼眶竟然開始因感動而溼潤了。很奇妙。

然後,妳要我們感受看看,大樹是否有什麼訊息要給我們。

我感受到的是:「憶起了嗎?」

 

點化時,當妳手放在我的手上,左手感受到明顯穩定的能量流,

然後,又來了----那份無言的聖愛,又再次透過手心流進我的內心。

上一次這種感覺是發生在擴大三階的點化時。

那時觀音讓我感受到無條件的聖愛,好強烈。

而這次雖然不像擴大三階的能量那麼強大 ,

但過程中,我彷彿憶起在某個遙遠的過去世曾經接受過這股能量----耶穌無條件聖愛的能量,

這份熟悉與感動,最後又化作了兩行清淚。

 

下午的冥想,妳帶得非常好。

我感受到妳整個人是輕鬆的、敞開的、沒有自我在裡面,

於是,我也跟著敞開、放鬆、慢慢地放下自我。

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接地冥想的效果這麼好,做完後整個人真的放鬆了許多,

人與空間的能量都變得輕盈了起來。給妳按個「讚」!

 

接著的「潛意識清理冥想」,我覺得它非常可以代表雪白的特質與精神,

或者說,這個冥想與雪白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妳在招生文上寫的三點特質,在這冥想中,完完全全地體現而出。

與高我連結、體會無條件的愛、擺脫舊有的模式,三點一次到位。

然後,那段關鍵的「感受高我向我走來,以無條件的愛擁抱著我,生生世世永遠不會與我分離」,

嗚嗚,沒錯,我又開始感動的眼眶溼潤了!

那份感動很深刻,我真的感受到高我帶有耶穌一樣的特質----無條件的愛。

如果我的高我具有這份特質,那我又有何懼?祂是完成式的我,也內在於現在的我。

 

上課之前,完全沒想到這能量與擴大的能量如此相似。

我在「無條件的愛」的能量質地中,認出它們的相似性。

真的非常謝謝妳,因為有了妳的體會與領悟,我才能有這份直接的感受。

上妳的雪白,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機緣。

妳與雪白的能量非常相應,妳是一個非常好的傳遞者。

以後可以多多開課喔,可以將「無條件的愛」傳遞給更多的人!

給妳按個「讚」乘以N次方!

 

回來後,有幾件有趣的事,跟妳分享。

首先呢,我很好奇在下午淨化空間後,家裡有什麼變化。

最大的一個變化是----我先生的ipad下午莫名其妙的裡面檔案全部不見了!

ㄟ.....這個......。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去接觸能量的東西,是一人吃,兩人補。

上次我去做SRT,結果當天晚上送他去掛急診 >< 。

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淨化最徹底的是他的ipad,可能它真的需要被淨化吧。

 

然後這陣子以來,我最擔心的CD問題,晚上打開電腦收收信,還是沒有回信。

心中真的擔心。於是問問大天使,洗牌時掉了一張牌出來:寧靜。

這張卡來得非常的妙。它說「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而補充訊息也非常對應這個問題的狀況,

於是我開始試著從「其中涉及的每個人,都是充滿愛的神之子女......」的角度來看待它。

而同時,這訊息中更提到「愛是唯一存在的力量」,

這不正是妳當初對雪白的直覺領悟嗎----「愛是唯一」!

雖然我對於冥想中接收訊息不夠敏銳,但親愛的大天使也幫及時我補充回來了,哈哈!!

 

後來我們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啟動原始碼」,非常好看!

慎重推薦!(關於這部電影,我們可以下次再好好聊,因為這也可以寫好多啊!)

看完電影後,再次打開信箱,終於收到S的回信,S願意退費給我,

哇!真是太開心了!擔心許久的問題終於圓滿落幕。

真的要感謝麥可前天鼓勵我寫信表達我的想法,儘早脫離這個困局,

感謝妳帶的雪白療癒,感謝夏彌爾「愛」的提醒......。感恩,感恩!

 

晚上躺在床上時,再次對自己做雪白,

發現當我開始做的時候,尤其是耳朵部份,腳底還有頂輪都麻麻的,感受很明顯,

尤其是左腳腳底,麻得很奇怪,反而有點像是不舒服的刺刺的能量從外面鑽進腳底似的。

平常做臼井很少或幾乎沒有這種感覺。雪白的淨化效果,真的是比臼井明顯。

也可能是我很喜歡雪白、與它的能量更為相契的關係。

 

此外,妳的分享與招待,真的也是「無條件的愛」的一體展現。

午餐時妳熬的那鍋湯,充分溫暖了我的胃,湯頭真是香甜哪!

還有妳用心煮的自家水餃,營養又溫馨,

下午還有好吃的慶生蛋糕,更別提餐桌上豐盛甜美的水果.......

質言之,在這堂課中,身心靈都確實感受到「無條件的愛」了。 :)


謝謝妳!妳真的是超棒的雪白老師!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