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會是個大雜燴。

 

首先,為什麼會有雪白治療系統第一梯次工作坊呢?

這得說到前一陣子的監考,

我凝神專注於當下時,

訊息就進來了,

彷彿有人鼓動著:開吧!開吧!趁著連假四天,趁著家裡清閒。

 

我把訊息跟老公分享,他說:"會不會太拼了?你都九個月身孕了耶。"

轉念一想,他又說:"不然,你問問高我好了。"

 

我想想也對,訊息進來時,講義連個樣子都還沒成形,這樣要開課,實在有點拼。

當晚問的結果,高我說:"沒問題,可以開。"

我於是在想,這其中或許有其因緣,我只是個管道,幹啥想那麼多呢?

所以日期就訂出來了,學生就交給上天。

以去年和今年的我的心態,一個成班都不會是問題的,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啊。

 

開班前,當然很忙很忙,工作有事情,心裡有事情,家裡有例行工作要做。

不過,其實這也都還好,我告訴自己:都會是好的

我仍是開心的上班,煮飯,洗衣服,寫講義,每天每天。

 

課程前一天,老早就打定主意,要讓這班很歡樂很豐盛,

訂蛋糕替自己慶生,熬愛喝的湯,切水果,打掃環境,

可以做的,都是跟老公一起完成。

雖然,前一天晚上感覺有點緊張,

但是我想,一切就順其自然,放輕鬆就好。

 

課程的進行,遠比我想像的更為良好。

我雖然開過擴大療癒工作坊三次,

有了一點點帶領者的經驗,

但是對於雪白系統,畢竟是頭一遭。

 

我讓自己專注於當下,無論是點化或是冥想。

就只是專注於當下,一切有更高的存在們會守護,所以我很放心。

學員的回饋異常的好,讓我很訝異,訝異之餘,更加感恩,

因為我了解,這是大靈的神聖協助,不是"我"可以"做"的。

 

這梯次,因為學友們都跟我學過類似的系統,

所以課程其實很彈性,某方面也很優秀,

他們都有著已經建立的好觀念,

所以其實不用很費力敲水泥磚,

而這個系統,又是觀念重於技術,

所以其實是個不會太費力的工作坊。

當然,後勁強不強,因人而異,我無法預測。

 

我對於此系統能量的具體化,是慢慢覺察到的。

而在此次的工作坊之中,我自己受益到最多的部份,

應該要算是冥想的帶領。

點化與冥想,是相似又不相似的工作,

這讓我對於冥想,有了更多的好奇與探索。

非常感謝學友的信任與回饋,非常感恩。

 

我原本就想以這梯次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自己。

這禮物,真實在,真好,無價。

我把從工作坊裡的愛,遍及所有我可以接觸到的人。

以愛養愛,是我的心願與目標。

 

而在長尾巴後的今天,我感覺一個更為富足的自己。

果然,今天的奇人奇事真多。

我又挖出了塵封已久的水晶寶貝,

又打算來做點事情,

不是別的,而是把會的東西,

消化吸收,再做整合。

我們需要的一切,總是在身旁啊,

一切都無須外求。

 

說這篇是大雜燴,好像也還好,呵呵。

我發現,這宇宙之中,有一股力量,遠遠大於我的腦袋,

它會引領著我與我的心,走我該走的路。

為此,致上我深深的感謝。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