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總共參加了兩次擴大療癒工作坊,二月初次上課,五月進行複訓。九月開首梯擴大工作坊。

由此可知,我真的蠻受益擴大療癒的能量的,也非常喜歡。   

這篇文章寫於上完課後的隔天,ㄧ鼓作氣,沒有修飾,在當下是非常激動且直覺的。

這是我交給老師的心得回饋,事後屢次想動筆增添,又每每放下。

原因是因為:我想保留初次悸動的純粹。要增添心得體會,再另闢專文吧。

100.02.21()

      中午,學生A首先到達班上,給予一本小本大悲咒和清宮生子的計算法則(這位學生的媽媽真的很可愛吧?),A媽媽特地打電話來鼓勵我,說明持念大悲咒的方法不需要和他人一樣,全憑一顆心即可。

      我在拿到的當下非常感恩,因為就在當天早上,我在筆記本上寫著:「祈禱我能在擴大療癒工作坊中,與觀音菩薩有所連結,成為一個愛與慈悲的管道。」

       當天晚上睡前,我拿著大悲咒,依照中文發音方式,很專心地唸了三次大悲咒,可以感覺到陣陣氣流在身上變成一團溫暖的感覺,很舒服,我就先睡了。

      很快進入夢鄉,女兒和先生各在我左右,兩人都很愛依著我,所以其實我並不好睡,不過今天的夢境很有趣:

      我們出現在一個長長的空間,一開始是我和女兒先生在說話散步,後來老師也出現了,和我們(有時只有我和女兒,有時也會看見先生)一起在走路聊天,依稀感覺大家都很開心,有笑聲,有影像,夢裡的大家都很愉快歡樂。經過了一陣子,老師(或是觀音)很溫柔的牽了我的手,沒錯,就是一雙手,傳遞給我無限的力量和喜悅,感覺很深刻。如果祂是觀音,那麼我知道祂和我連結上了,或者說,從小到大我在意的那個怒摔觀音墜的事件,被釋放了,原諒了。

100.02.22()

     夢境感覺有點久,但是起床後並不疲累,我很興奮的告訴先生說:昨晚我們一起出去玩了,有四個人。到校後非常開心,迫不及待就寫信告訴老師這件有趣的事。

     我在筆記本中寫著:「祝福在夢中的人兒,感謝給了我新鮮的體驗。」,「請協助我連結觀音上師,慈悲的導師,從每日持誦大悲心陀羅尼開始。」

02.23-25這幾天有另一課題浮現,此略。

100.2.26()

      擴大療癒法第一天。今天早晨仍有夢,只知道還是出去玩,但是我沒有太去記憶了,所以略過。出門前與先生有小小誤會,還等不到公車,不過竟然也十點到達了。

     坦白說,第一天的課程,十點進入教室,知道只有三個人參與,還蠻嚇一跳的,不過在場四人的氣場,讓我感覺很舒服。整個上課的過程中,處在一種逐漸振奮雀躍的狀況,因為我逐漸感覺到擴大療癒能量的頻率,震動著。並了解到擴大療癒法的提升是在內修自己,擴大三聖火燄,是很紥實且根本的轉化,為此有種對了的感覺。

     小班上課的好處,就是能夠暢所欲言,老師很隨性的依著我們的大小問題,適切地說明,引導我們了解,我覺得擴大療癒法的深度比臼井和亢達都深入。

     上課時,我習慣注視著老師,我的內在總有一種很熟悉和很被吸引的感覺,起初會以為是老師的外貌,因為老師就像個清新的大學生一樣,但是我很明白,不是那個肉身層面在吸引著我,而是某種靈魂或是力量,後來我終於明白是那雙手,飽滿著溫暖的療癒能量,當我專心注目時,我會被深深吸引,而且倍感安心。

       一整天上課的狀況是無比的雀躍,但是也很累,感覺是全身心吃進大量的知識、光和力量,所以小小的我有點承受不住。

      到課程晚餐結束,我都還處於略偏頭疼的狀況,但是並沒有什麼不適感。不過坐上公車身體竟然開始全身冒熱,下車後,我開始感到渾身不對勁,噁心、乾噁、沿途三十分鐘路程吐了十幾次的黏液、偏頭痛劇烈,我不想請先生來接我,原有動念要打電話問老師,但我也確知我不能清楚表達,所以我就讓自己專心走路。從公車總站到家裡,我停了幾次,一度懷疑走不回去,但是很神奇地到了快進家門時,頭不疼了。實在是有點戲劇性,我也搞不清楚是為什麼啊。我打起精神進門,女兒開心叫喊媽媽,我趕緊先點起蠟燭、焚香淨化了一會兒,好多了,我洗完澡,勉強回覆所有的生日祝福留言,也無精神再聽引導cd了。

      先生問我臉色為何如此慘白,我笑說也許淨化得比較乾淨,還跟他分享了第一天的諸多心得,這位生命中的對手,總是不輕易讚許我,但是我知道他默默在觀察著我、支持著我,以他的方式護佑著我的成長,我很感謝他。

        十二點多睡了。

100.02.27()

     擴大療癒法第二天。

     很好。我起床時是四點多,竟然很有精神。我打開電腦,還看到了清風老師的一段話,非常有意思。

      我拿起引導的cd,開始聆聽,因為大家都還在睡,於是我只有全部聽完一遍,並無做練習。

       準備了早餐,做早餐時特別有愛,因為我想到光的印痕。洗完全家人的衣服,出門。臨出門時,女兒很開心地決定她要跟阿公騎腳踏車出去玩,讓我可以安心無憂的上第二天的課。我笑著對先生說:「看來是你魅力不夠,搞不定前世情人。」先生說:「就因為搞不定才需要你啊。」即使是這樣,我知道他還是同意我去上課,我也很感謝他。

        第二天上課,我要從練習幫他人療癒開始說。我幫老師做時,真的好緊張啊,完全無法集中精神,所以沒有辦法從心念出文字,真是對不起老師,哈。換老師幫我做敏感喚醒更新並連結神經系統時,天啊,我簡直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狀況,喉輪有股強大的壓迫感,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然後逐漸無法思考,進入到療癒因果業力擴展三聖火燄和建立光體時,我只感覺到有種超級強大的力量,無法思考,無法控制身體,我了解如果沒有背後支撐著的手,我可能會站不住,有一個當下,我發現我被老師的聲音抓住了,我彷彿進入某種催眠狀態中,跟著老師唸著文字時,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是否還在那裡?或者說,我的身體被架空了?然後就注入光,變成光,就是光。我知道在這種未知的狀態下,我即使有點害怕,卻還是很信任著一切,我對於老師有種信任。為提升作準備時,當我被老師抓著手高舉,我就有強大的電流感,就是手,又是手。我於是又感覺到夢中的那個牽手動作,那個溫暖有力量的感覺。

       中午用餐,我的太陽神經叢一直在轉,吃不下。

       下午回來,進行點化前的冥想,這個非常精彩。

         一開始的時候,身體已經開始調整能量場,我的身體大概就是搖晃著,然後好像身體不見了,只剩下一個觀看。得到禮物和個別化訊息之處,似乎進入到三聖火燄處,看到的是一支銀白色的權杖,身體則有被覆蓋聖袍的感覺,很溫暖。老師在幫其他同學進行點化,同時我還在冥想中,我的額輪前面有各種幾何圖形的光影,一陣一陣的穿越,也似乎有看到白鴿子的光影,然後很像到了一顆球體上面,似乎可以看到局部的地球,很亮,感覺很舒服,坐著,彷彿背景是星空點點,是在銀河嗎?我也不確定,但是我知道我在上面非常舒服,舒服得不得了,我有看到非常飄忽的身影,是個很巨大的透著光的影子,該不會就是忙碌的觀音上師吧?在額輪前有著很像眼睛的物體,會動來動去。某些時候自己很想低頭,但會被一股力量往上拉,覺得自己有變大的感覺。

        點化時,我閉著眼睛,老師的動作萬般輕柔,這眼睛可開不得。我仔細感覺整個過程,就是慈愛和溫暖,透過雙手的溫柔傳遞著的是什麼呢?我想大概就是無條件的愛吧。另外,花精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我是最後一個點化的,老師還留了些時間給我,我繼續處於某個高頻的狀態,還是有在球體上面,此時我的耳畔靠近腦海處,浮現了五個字:「慈悲渡眾生」。我還來不及多想些什麼,很像是有人小小聲跟我說了話,你還想確認一番一樣。不過沒有這個機會,因為老師敲了引罄,我在剎那間感覺我被推下球體,真的太有趣,我就真的看到或感覺自己從球上掉下來了,哈哈。

        結束後,感覺超美好,完全不想講話。腦袋瓜久久才抓到文字。很舒服,就是不想回來、不想回來,因為太舒服,大概一百個情人抱你,也沒那麼舒服啊!這種經驗實在超越文字了,勉強寫寫略表一二。

      點化完的老師超級溫柔,怎麼看都像是個溫柔的女生嘛

後續:

        我回家後,臨睡前,有個感覺,這個「慈悲渡眾生」,搞不好不是只對我說而已,如此神聖的責任,此次工作坊的四個人,或許都兼負有此責任,哈哈。我可以感覺到我對於擴大療癒法的相映和回饋,會讓老師你對於此法更有進展。因為你的發心和用心,所以我可以有如此的體驗和收穫,也因為我的投入,我相信你對於此法會有更深入的體會。走在此道路上,跟隨你學習時,我有著無限充實的感覺,我非常慶幸我可以如此信任你,因為你帶來的品質,讓我篤定自己可以勇敢迎向改變,而當我準備好時,也有服務貢獻薪傳之責任,那正是我在預備的內在趨力。所以,親愛的老師,當哪天你發現我在偷懶時,或是有盲點,記得要善盡導正之義務啊,哈哈哈。我們要「己悟悟人」,萬不可「己誤誤人」,共勉之。

                                                                                                                                                                                                         100.0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初次體驗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