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重翻臼井靈氣初階和二階的講義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今年的顯化很快速。


猶記得去年底十二月初上靈氣初階時,一個老師號稱是意外活動的冥想過程中,

我聽了某位頻率接近耶穌的大師的話語,心裡冒出兩個想法:

一個是我要當助教,一個是我要教能量課程。

這在當時,對我而言,是莫名其妙也驚世駭俗的念頭,尤其它是肯定的。


 

臼井靈氣是我的第一個能量課程,如果振覺呼吸不算的話(這偏於深層快速自我清理與釋放)。

我在這課程裡,接觸了手觸療癒,接觸了一種平靜,也接觸了某種熟悉的感覺。

小時候看武俠片,看到傳輸真氣給他人,這種畫面總是特別吸引我,

除了它很神,當然,我想,那是有一種熟悉感。

所以對我而言,靈氣是新的卻也是老的東西。


 

我在一月初開始上一系列的水晶治療師課程,

二月底我的生日時接觸到擴大療癒工作坊。

我知道,我會以擴大療癒"出道"。

因為擴大療癒的品質,是我在當下即已深深受到感召的。


 

十月底,我即將進入臼井靈氣三階。

這對我而言,有一種新的意義,因為我知道我還不足,可是這個課程即將帶給我新的也是心的里程。

我有預感,是的。這是我的預感。

所以,在即將進入三階的前夕,在我重讀著講義卻還總是看到"老講義新概念"的同時,

我深深感恩,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進入更深的自我探索領域。


 

有感而發,以玆銘記。

獻給與這件事有關的所有人,感謝有祢們和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三階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