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梯擴大療癒工作坊,是在兩天無比歡樂的氣氛中,從容進行,圓滿結束。

原本預定要喊卡的工作坊,是在學友排開事情之後,確定成班的。

當週我自己正在經歷某個心理狀態的更新與改變,新舊交接,是故想喊卡。

但是直到帶了工作坊,才發現,這些要汰舊更新的思維與情感模式,竟是意外的貼合!

在許多點心時間裡,我看到了彼此交流的主題,就那麼剛好的是正在經驗的那些。

 

這梯的講述,與前二梯有著截然不同的面向。

著重在於自我身心的安頓,腳踏實地的,落實,根扎得深,枝葉並茂,延展於天空,才會廣大無限。

ㄧ樣的環境,當用了不同心態去灌溉與耕耘,長出來的"成果"就會不同。

ㄧ般人常受苦於有條件的愛,希望別人照著"我的預期"表現,

但殊不知,往往就把力量的鑰匙,大方的/默默的/無知的交給了別人。

擴大療癒法,希望你把鑰匙拿回來,成為主人,讓你我有抉擇的權利!

當然,要拿回鑰匙,需要覺知,自愛,與成長的一點願心。

 

這位學友十分可愛真誠,兩天的工作坊,大約吃了六盒水果,啃了有機麵包,喝了美味的有機茶,

身為受益者,實在是太感恩了,差點將此文名為"擴大療癒歡樂吃喝工作坊分享文"了。

 

回歸正傳,聆聽她的歷程,讓我感覺到"準備好了,路就出現"。

在追尋的過程中,我們總是在找尋適合自己的方法,

沒有對錯,沒有好壞高低,但或許有適不適合自己。

靜下來,讓自己去釐清這一點,會是十分有幫助的關鍵。

 

玩具買不完,衣服買不完,同樣的,能量療法也是學不完的。

不要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遺忘了初衷,

要深深的去明晰自己的動機與作為。

如此,才能逐漸的,將鑰匙拿回來。

然後在生命中,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

進得門去,看得見風景,並且,拿得到禮物!

 

謹以此文,與此梯學友和我的朋友,互勉之。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心得分享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