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愉快的補充完陽光和風的元素之後,

在我要磨刀霍霍向講義之前,我來說說我這大半年的夢體驗吧。

 

話說,我以前是個很少作夢的人。

偶而讀到新時代書籍裡的夢境時,

除了覺得神奇,也沒多大的好奇和想法。

直到很後期,我開始認真的讀賽斯的靈魂永生之後,

倒是意外的開啟了我的夢境。

 

我們從今天的夢開始。

我被抓去當學生,正確來講,我應該在夢中被加課了。

我醒來前的最後一個印象,是老師和幾位同學席地而坐,

確認還有沒有問題?

我內在知道沒問題了,

所以我醒了。

是不是很有全面啟動的感覺,呵。

而今天在看點化流程時,

突然之間,有種熟悉的內在知曉。

也許前幾天的用功,也產生了效用,

但是今天在看一樣的東西時,

有種熟悉的理解湧上心頭,

實在很奇妙。

 

這一年來,我每次要去上老師的課之前,

就那麼剛好,都會有課前夢。

擴大療癒法,亢達里尼,臼井靈氣,都是如此。

 

就說我要參加雪白二階和臼井靈氣大師級次前幾天,

我就和老師到了一個歡樂的地方,

有彩霞,有微風,有人在唱歌跳舞。

醒來後,直覺是和課程相關。

這種種在夢裡的實際感覺,

很明顯的在現世生活中延伸,

算是夢境帶給我的禮物。

 

夢與現世到底有沒有關係?

也許有。但我不大去追究細節。

我傾向於享受夢中的體驗,

並在醒來之後,

將之視為一種單純的體驗,

而不需要擴大解釋。

 

因為夢中的人物,場景,

都不確知那是什麼,

對比現世的角色和生活,

也有極大的落差。

然而留下來的美好感覺,

卻又是那麼真實。

強加詮釋,也許是徒增不必要的困擾。

 

當然在紀錄夢的過程中,

偶而也會有巧合的時間點。

像是我夢中到老師家吃喝玩樂,

後來與他確認時,

發現剛好他當晚搬新家。

 

總之,這大半年的夢境,

我雖然會加以記錄,

卻只是當作好玩有趣的事兒分享,

請當作我是個說夢人,

夢言夢語說夢境吧。

 

10.30補充:

還有一種經驗是文字在腦袋裡的呈現,

有點像是自問自答方式,

或像是有人在夢中替我解惑。

像是今天早上,醒來之前似乎都在教導關於點化。

點化的作用是清理能量管道,讓能量管道純淨,較能接受高頻的光和教導。

諸如此類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是否完整或是完全正確,

但是這種經驗也會偶然經歷到就是了。

 

11.03補充

因為十一月的目標是要寫出某個課程講義,

本來預定昨晚開始動筆,

後來因為被一本書吸引,

於是就整晚都在重新翻閱此書,

而沒有動筆。

沒想到,在夢裡還在研究要寫些什麼耶,

這也太神奇囉。

不過,我知道,我會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夢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