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文章之前

這篇文章是第二次動筆。

第一次,在我寫到一部分時,

就憑空消失了,連個暫存檔都找不到。

但是也因此,

開啟了老師和我及同學未竟的三階對話。

原本以為很晚了,該睡了。

一躺在床上,思緒異常清明,

連標題都自己浮出來了。

我知道,我該把文章寫完。

 

早上是在某個夢境中,醒來。

醒來後的第一個感覺是:

今天,會是充實且美好的一天。

以平靜的心靈,接受一切的來到。

如今想來,我已經預言了今天的某個轉變的歷程。

 

先說說今晚最後的感覺:

連同老師在內的六個人,

大家在最後的餐後閒聊時,

我有那麼短暫時刻的祥和與寧靜。

就在老師在我耳邊嗡嗡嗡嗡,

興高采烈地與同學分享他的各種經驗時,

我在既外在又內在的一種奇特氛圍中,

感受到了一種輕鬆與寧靜。

這樣的同學,這樣的互動,這樣的放鬆,

讓我有種浴火鳳凰般的重生感覺。

 

會有這樣的心情,似乎還是得說說下午的遭遇。

在老師開始講靈性手術,通靈點化,靈性聽覺,視覺,覺受的這些部分時,

我只感覺能量越來越沉重,

我終於理解了我以前所未能理解卻很好奇的部份,

按理說,我該高興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我終於了解這些技術之後,

我的前後下心輪(下後背,前腹部),

竟然兩邊夾攻的劇痛了起來,

來勢洶洶的陌生痛感讓我很難專注聽課,

抄筆記更不可能。

我於是開始呈現一種迷離恍惚,

花了大部分的精力在觀照自己的身體狀況,

只留下耳朵在聽老師講課。

我問自己:怎麼了呢?

一時之間,沒有答案。

我於是在內在告訴自己:

能釋放的,就讓它離開吧,不管那是什麼。

然後就痛了好長一段時間,

世界依舊運轉,老師依舊上課,

同學依舊聽課,我依舊在痛。

對一個孕婦來講,肚子痛,是很不尋常的。

不過依照我之前的幾次大課後的釋放,

我基本上並不感到恐懼,

只是痛感還是真實的提醒了我,

我在面對某個未知的議題/狀況。

 

我後來評估身體有點受不了,

就在心裡祈求天使們的協助,

感覺到身體的氣場有密度頗高的震動與釋放。

稍微可以挺直腰桿之後,

我又請了觀音上師的幫忙,

然後竟然又是一陣痛,

只是這次的痛感是明顯由內在的某個點,

從較大的痛,逐漸舒緩了起來。

我在整個歷程,彷彿有脫了層皮的感覺。

於是乎,對照晚上的寧靜感:

老師在我耳邊嗡嗡叫,同學們開心的回應著,

我突然有種非常感動的感覺。

這些人,創造出一種讓我信任與放鬆的互動氣氛,

我可以處在其中,融入卻也保有一種完整。

這是我喜歡的一種人際溫暖。

 

根據老師下課前的回饋,

此釋放的內在議題可能和對於通靈的批判有關。

我思忖著:我去年非常好奇也渴望上通靈的課程,

但是在進行SRT時,老師理性的阻止了我。

我也從當時各方面的狀況得知,

那時的我,並不適合學習通靈。

但是我在一路密集大課洗滌的情形下,

我發現我的有些能力似乎在逐漸開展,

偶然間也認識了一些有靈通能力卻為此而苦的人。

我不確定,我的釋放全然和靈通的矛盾有關,

但是整體而言,這個痛與釋放,

的確又帶走了某些奇怪的能量,

這是我可以確定的。

而我也準備重新看待靈通能力這件事情,

放下自己的成見,

重新審思這些能力的存在意義,

無論是對別人的,或是對自己的。

 

回頭談談文章消失後,我經驗到了什麼?

我發現,臼井三階把我帶到了原點,

一個不是以前的我會注意到的原點。

簡單來說,我得回歸生活和生命的基本面。

重新思考許多的人事物,重新看待,或者選擇。

打個比方,一年前的我篤定自己會從事能量課程的學習與教學。

現在的我,熱情依舊,目標仍在,

但是我知道,我思維與關注的重點,不一樣了。

如果我要教學,我會在意的點,跟一年前也截然不同了,

或者說,我有更清楚的一種理解:

關於能量與意識這件事。

 

這件事情的本質,跟痛感有異曲同工之妙,

彷彿都經過"翻天覆地"的一個過程。

身體/能量的驟然釋放,是翻天覆地;

意識/思維模式的省悟與改變,何嘗不是種翻天覆地呢?

我都得經過某種從熟悉到不熟悉的歷程,

打破舊框架,拋棄舊觀念,放棄某些執著,

經驗到某些未知,願意回頭檢視,

然後才能得到暫時性的解答/安寧。

直到下一波浪起,我又會經驗到一次。

 

這樣的翻天覆地,我認為是本質是ㄧ種"深度反省"。

只是這種反省,是藉助了課程上知識與能量的雙重密度,

協助我較快的去看見某些東西。

也許是人對於生活容易習慣之後便成了慣性模式,

容易看不清楚此刻自己的盲點和障閉,

所以一般時候,除非是生命中的重大事件,

否則比較不容易深度反省自己。

 

所以回到安寧這件事。

在翻天覆地之後,可以經驗到一種平靜。

因為我終於了解,平安一直都在。

只是,願不願意去選擇平安。

我們在意識的一小步,其實都是生命的一大步。

所以,謹慎自己的每一個"發心",

是非常重要的。

每一個心念,都攜帶著能量,

ㄧ點一滴,創造你我的生命樣貌。

每一個人生風景,其實都是自己逐漸賦予能量,

打造出來,讓自己去體驗的。

 

以此之故,臼井靈氣大師級次,

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在我擁有諸多能量技術的知識之後,

我到底要做什麼?

這是我的新原點。

 

感謝這整個經驗,

引領我,教導我,啟發我,

讓我知道,所求一切,皆會如願。

然而,我要學習與落實的事情,

還多著呢!

好戲,也才要開始。

 

今日才啟用的指導靈訊息卡:

我抽的第一張牌是---新的開始  神聖父親

解牌書上是這樣寫的:

從你的神聖父親而來的生命火花正點燃你的想像,

攪動你的創造天份,並灌注給你想要帶來改變的強烈欲望。

此刻對你而言是依著自身衝動來行動,啟動新開始的絕佳時機,

特別是對於那些你目前並不滿意的生命層面。

信任你那想要改變的欲望,並請神聖父親給你啟動它的勇氣。

神聖父親鼓勵你在自信中行動,所有成功的要素都已就位。

別遲疑,別思考,別求安穩。

帶著信心的一躍,完全投入你真正想望的事物。

你的神聖父親的訊息是:"去做吧!"你是不會失敗的。

 

新的開始,新的風景,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三階下集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