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

平安喜樂一整日,

在感恩的心情下,

稍稍記錄本日所學的新系統,

是與基督能量相關的。

 

這系統要是在早些時候學,

我大概會不知道它是在做什麼,

這時間點只能說是神最恰當的安排,

而我是在系統穩定之後學到此版本,

也感覺很萬幸。

 

本系統的心得文,

會等我與之共處一段時日,

更為熟悉它的時候,

再來視情況分享。

 

此刻,我想要聊聊別的。

 

最近,深刻的感覺到,

高我真的很照顧我。

在更早些時候,

我對於高我這概念(或存在)是十分迷惑的,

也很難察覺到祂如何引導我和協助我。

而回想這一陣子許多巧合的安排,

不得不深深致謝,

感謝樓上的老大,

祢們實在很慈悲為懷,

帶給我許多的驚奇驚喜,

許多的收穫與成長。

 

與高我同行,

需要什麼條件呢?

小小歸納一下:

就是信任,信心,與愛自己。

 

信任這宇宙中所發生的一切,

皆有其最深刻的平衡在其中;

對自己和對宇宙有信心,

即使在波濤洶湧晦暗不明時,

也能保有那麼一點點的信心,

如同持一盞微弱的燭光,

我們仍是要照明眼前的路,

勇敢且有耐心的走下去;

愛自己則是最基底的原則,

不放棄不怨懟不憎恨,

即使在困頓及震盪中,

也要持續為自己而愛,

為生命而持續努力。

 

走筆至此,想到一句古語:

"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呢?"

與其說偷生,不如說愛惜生命吧!

看重此生,重視生命,

人便有了各式各樣的轉機。

簡言之,生命會自己找尋出路,

只要願意選擇愛,

光明就有機會滲透進來。

而一切都有最恰當的安排,

這一句話實在道盡了一切,

只是不見得是以人腦小小的理解,

可以當下透視。

 

平安夜,平安夜,

願夜夜皆是平安夜。

LightSource是神和高我給的耶誕禮物,

我收到也收好了!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平安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