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年了,

我都會在每年的最後一堂國文課,

帶著學生進行歲末回顧與祝福,

以及對新的一年進行新的期許與展望。

而會開始這樣做,起因是從大三開始,

因為一位虔誠基督徒好友的影響,

在12月31日晚上11點開始靜心,

找個安靜的地方,寫下新年新希望。

很神奇的,大願望的實現率很高。

 

今年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所以趁著等等要帶著學生進行歲末回顧之前,

自己先來整理一下今年的可感恩的點點滴滴。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所有上師,

因著祢們的慈悲引領,讓我的人生有了嶄新的契機。

我去進行了SRT,去上了許多對於提昇自己有幫助的工作坊,

結識了好老師,好朋友,好同學,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走在這條提升與轉化的路上,

不但不覺得孤獨,反而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愛與支持。

 

再來,我要謝謝我的先生與公婆,還有兩位最可愛的小寶貝,

因為你們的包容與協助,讓我能夠在擁有你們的愛的同時,

還可以有空間有機會去認識我自己,學習許多新事物,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滋養與豐富。

願我能以最大的成熟與成長,回報給你們。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長官,同事,和所有學生們,

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有機會可以成長,奉獻,與安穩的生活。

工作誠然不是生命的全部,卻也是讓人安定的力量來源。

為此,我由衷感謝。

 

回顧2011,我感覺神奇,冥冥中有人護佑著這一切,

讓我每一步都充滿了驚奇與收穫。

 

記得進行首次SRT時,我說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

如今,我可以肯定的察覺到生活中滿滿的快樂,

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安靜的片刻,

神的愛,都在其中。

金錢的富足更多了,精神的富足也更多了,

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2012年,我的快樂與和平要同樣滿溢,

讓愛去盈滿與我有緣的所有人事物。

 

所願如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歲末感恩,回顧,祝福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