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算是我爭取來的靈氣分享會。

之所以這樣講,是因為原本老師打算二月初舉辦,

但是屆時已然八九個月的身孕的我,不見得可以去啊。

所以爭取之後,果然有個十二月份美好的聚會,

表面上看起來,頗為無害,且利益多多,

不過炸彈通常都埋在自認為無害的地方耶。

 

昨天上完LightSource,一整個歡樂無比,

怎知中午要出門前,竟來個又急又猛的課題,

情形就不敘述了,重點在於"老舊議題浮現"。

 

在情緒來的當下,大抵就像鬼遮眼般無奈

又像是山洪爆發或是土石流掩村一般速度,

噬人的冷靜平和於不知不覺中,

講什麼有時都顯得多餘。

 

僅存的理智告訴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把可以搬來快速清理的救兵,都請來了。

告訴祂們:我願意釋放這一切。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吃飯吃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在老師替我進行靈授時,心裡其實頗為忐忑,

很怕被看破手腳,不過,我覺得,正事要緊,

其餘的都可以緩處理。

 

我自認為,我還算是負責任的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至少在整個活動現場,心裡上是先放下糾葛的結。

 

活動結束後,老師和助教們大夥兒慶祝耶誕節,

在那當下也也覺得是開心的,撇除那糾葛不算的話,

通通通通結束之後,我跟自己獨處了一小時,

細細釐清中午那來得又快又急的情況。

 

藉著老師今日所講的一句話來描述:

當決定好要上某個能量課程時,

會稍微影響到一段時間之前的自己,

以及未來一段時間的自己。

這個狀況,許多朋友都曾經遭遇,

我自己也不例外。

 

課前課,課後課,其實都也不是無端"碰"的就炸出來的,

大概都是陳年舊帳,而不大會是新東西。

藉由能量工作坊的力量,或許可以一次來個大清掃,

所以很容易在這種工作坊之前浮現,之後延續一小段時間。

目的,其實也是藉著"新的契機"來轉化並提升。

然而較為殘酷的是,就會在生活中被挖出來的舊模式炸到。

 

我其實有點同情,寫這篇文章前的自己,

處於一個有點心酸委屈的那個自己,

不過,更讓我訝異的是,那不只是我,也代表我媽。

 

我在這個舊模式當中,有那麼一剎那的時間裡,

我彷彿變成了我媽,那個童年時,印象中,模糊記憶裡的母親,

我一瞬間看到了她含淚吃飯的畫面,而當時的我,就坐在飯桌邊。

天啊,那是幾十年前的我,我知道,那個母親,我多少受到了影響。

 

能量療癒,為的也不是只有自己,

我們都不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我們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

當我們療癒了自己,釋放了某些糾葛,

我們同時也理解並能較為慈悲的看待他人,

他們的喜怒哀樂苦,他們所經歷的一切。

 

我知道,今天的我,之所以還會遇到這樣的情形,

是因為我內在有相應的模式,而我以前並不覺知。

也許,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在我終於看到它之後,

能夠更成熟的選擇,面對,並輕鬆看待。

 

課前課,課後課,都是協助自己釋放並重新創造的輔助課程,

遇到了也就遇到了,好好面對便是,

雖然有時候不禁懷疑,這有點被捉弄的感覺,嘆氣啊!

 

能量工作的迷人之處,我想,看倌們也可以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工作 療癒 釋放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