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4-15

一早就醒來就點薰香淨化家裡,緊湊地切好水果跟吃完早餐也拖好了地,

趕緊出門投票,準備上擴大療癒工作坊。

在這接觸new age的日子裡,頻繁地參加了好多的體驗會工作坊和課程。

當下和結束後有時會浮出一些不安和擔憂,似乎在尋求著答案? 尋求救贖的方法?

奔奔忙忙中,我常常感到迷惘。

 

半年前第一次看見這個課程的介紹是Kblog

當下就有想學的念頭,但卻因為時間和種種因素都沒有參加。

而這次的工作坊的時間,本來已經安排要和朋友出遊了,

加上每周末上大學推廣部的課程剛好告一段落,想趁著這兩天休息一下,

但心裡還是一直潛藏著想來參加的想法,

時不時就跑出來跟我拔河,後來真的擋不住地就報名了。

心裡的聲音一直冒出來->這個時間是最好的,再接下去的時間變因都太多了

是的!!!我報名了!!!

上著課的過程中我感覺我腦袋裡擱著的許多問題都有了最棒的答案!!!

看著講義裡的一字一句,我有種無以倫比的喜悅感,就是這個!!!

這就是我想知道的!好多的疑問都被解答了……

 

從老師的講解和分享中讓我直覺地聯想到一些經驗,

我想起我常常會在心中認真地詢問著神的問題,

在很無助我沒有辦法卻想做些甚麼的時候,

我曾經虔誠地請求著上天協助我---

在這件事情上讓大家都能有最好的安排和最大的喜樂,

我想這個工作坊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

 

不知道自己已經看過多少次擴大療癒工作坊的介紹跟心得文了^^

老師說的話有一些都似乎跟腦袋裡的一些字句相疊合,

心得文至此,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地想上這門課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工作坊 學友分享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