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4-15

上擴大療癒的過程很快樂,

在觀想心中的火焰時,

感覺心裡有啪啦啪啦的微微震動,

剛開始腳有點冰冰的,

後來就全身都暖起來了,

就像被溫暖的光芒圍著,

點化時感覺眼前有彩色的光影在轉動,

整個身體一直處於平靜的喜悅狀態,

很安定、舒適。

 

第一天上完課後我去逛街,

最後動心的買到超出自己預期的預算,

當下有些似曾相似的感覺浮了出來,

從前類似的事情有發生過,

有批判店員的心情,

有批判自己外在、沒自信的心情,

還有恐懼金錢流失的心情,

回家路上想很久就還是搞不懂自己在找甚麼?

 (但隔天上課分享時,

慢慢的彙整出了,

原來我的想法是花費自己可以接受的價錢範圍,

愛自己的方式是甚麼?)

搭上捷運後我就頭脹脹昏昏的一路睡回家,

步行回家的路上還在想買衣服的事情,

回家後剛坐在電腦前2分鐘左右電腦就開始重開機,

就再也無法進入windows畫面,

對於我這個每天一定要坐在電腦前面一小時以上的人真是十分的痛苦!

默默地拿出擴大的講義研讀起來…(難道是希望我認真複習!!!> <)

 

後來幾天每天練習時,

感覺自己對於能量的敏銳度有進步ㄟ,

身體能較快的歸於自己的中心。

早上練習完後騎車去上班,

就算塞車也都好開心呀!

心情有種自然high的狀態,

我容易在意生氣的事情發生後,

我也較之前容易靜下來想想自己怎麼了,

有哪些可以調整嗎?

可以看到某些問題的前因以及我需要學習的課題,

一整個就是很有趣的療癒法!

感謝Iris的教導與分享,

兩天的課程真是太快樂、豐盛了!NAMAS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工作坊 學友分享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