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863_n5yc9yw_m 

 

這次上課,主要是陪老公來的。

我自己上課時,老師都是以技術取向居多,

然後陪老公上課時,剛好都是人數較少的精緻小班,

上課則是以符號冥想和療癒取向居多。

可以對照,就會有許多新發現,

無論是對於靈氣的經驗、理解、體會,

都和我自己上課時風格迥異。

內心覺得很棒,有賺到的感覺,呵呵。

 

這次的點化,有許多有趣的畫面,

簡述一下:

 

有個小和尚,

獨自走在一條幽僻的上山道路,

路長路彎,似乎只有一個人。

小和尚大多時候自己低頭走著,

偶而感覺前方有人指引、等待,

但大多時候他仍只是一個人走路。

偶而,在某個轉角,

他看到一片湖,清澈澄淨,還泛著波光。

稍微佇足休憩,蓄積能量,他又開始走。

直到眼前,大放光明,就只是光明。

 

我發現點化完之後,使用靈氣時,

流量和速度都較之前明顯了許多,

雖然我已經上完大師級次了,

不過那也只是個新的起點而已,

可以進化的部份,

還是有好多好多啊,

趁著點化之便,

順便拓寬一下靈氣水管,

好像也是不錯的。

 

這次體會最多的,

就是各個符號的冥想。

我從沒有想過原來還有這麼些個玩法,

不過根據事後向老師詢問,

這次所帶的都是偏日式,

所以和西式靈氣略有差異。

我自己比較喜歡日式靈氣的風格,

也以成為這方面的靈氣老師自我期許。

 

能夠和老公一起上課,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因為彼此可以切磋琢磨,互相幫助,

這就是個莫大的收穫與恩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