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閱讀講義,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我幾乎不知道是講義上的什麼文字,讓我上週日卡住。

我看著某幾個字,知道讓我卡住的位置,大概在哪裡。

但是那股能量似乎消失不見了。

 

某一個時候,我靈光一閃,想到了我自己的路途。

 

恐懼讓我接觸了振覺呼吸(去年1月和7月),記得當時,我連去參加的勇氣,都是硬擠出來的。

然後開始釋放,開始閱讀,開始棄舊迎新,啃書啃得用力。

到了去年11月27日,我做了SRT,這替我開出了一條路。

我記得,我告訴執行師:我要真正的快樂。

 

然後開始了臼井靈氣初階(12月),亢達里尼初階(1月),乙太針(1月初訓,10月複訓),

水晶治療師課程(1-6月,總共17天),

亢達里尼二階(2月),擴大療癒法(2月初訓,5月複訓),SRT初階(4月),天使療癒法(4月),

臼井靈氣二階(5月),亢達里尼大師級次(6月),SRT高階(7月),雪白初階(8月),

擴大療癒首梯(9月),光能(10月),雪白二階(10月),臼井靈氣大師級次(10月)。

然後,十一月可見的是慶典工作坊,十二月則有Lightsource。

 

我是在無意間發現,原來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都達成了。

我是在無意中發現,我的這一年,可以抵得上3-4年。

我是在無意中發現,只要有真正成長的意願,就會有轉機。

我是在無意中發現,我走了好一段路,也才開始真正要開始走路。

 

我密集的想要成長,不只是在課程上,也在日常生活上。

我從嚮往想要成為一個"光行者",到希望自己能踏實活在生活中。

我知道我會持續走在這路上,卻不是當初我以為的那樣,追求。

 

臼井大師級次,有別於其他課程的,幫我打掉了一些裝飾。

我甚至,有點愣傻的覺得,我好像回到了一個原點。

從有為,到無為。

我可不可以晉升呢?

或者根本沒有這回事。

就像很久以前,我不斷追著老師問東問西。

老師曾這麼說:你這麼匆匆,到底要去哪兒呢?


對啊,我要去哪兒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臼井講義有感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